〈興勤法說〉車用元件強攻國際車廠 營收拚年增10%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保護元件廠興勤 (2428-TW) 表示,公司車用產品經過跟台系車廠的磨練後,已經有所成果,接下來要開始強攻國際車廠,今年車用營收可望成長 10%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興勤耕耘車用領域以久,總經理何益盛表示,保護元件在汽車的應用地方很多,包括電池、空調、車燈、座椅、水箱、油箱等,只要有一個開關就會需要一個保護元件。目前興勤也有出貨特斯拉 (TSLA-US) 的充電樁保護元件。

興勤指出,公司在 2016 年及 2017 年,車用營收比重都維持在 6%,不過隨著營收成長,其實絕對數字是有成長的,去年車用營收年增率則有 8% 的水準。

興勤表示,就長期來看,電動車還是最大的機會,儘管電動車在目前的汽車市場中,占比還不高,不過電動車是趨勢,2025 年更有機會躍居主流,因此未來的成長空間還是很大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