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特龍前妻懷第五胎 54歲高齡捧巨肚道喜訊

▲好萊塢巨星席維斯史特龍(左)與前妻布莉姬尼爾森。(圖/翻攝IG , 2018.06.01)
▲好萊塢巨星席維斯史特龍(左)與前妻布莉姬尼爾森。(圖/翻攝IG , 2018.06.01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好萊塢硬漢席維斯史特龍(Sylvester Stallone)的前妻丹麥女星布莉姬尼爾森(Brigitte Nielsen),日前以54歲高齡宣布懷第五胎,她在社群曬出捧著大肚的照片,開心公佈喜訊。由於布莉姬過去曾有戒毒進出勒戒所的紀錄,加上年紀又大,外界都對她再度懷孕感到相當驚奇,她同時也榮登美國娛樂圈「最高齡孕婦」寶座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布莉姬在曬出的孕照中,身穿白色連身洋裝,雙手捧著渾圓肚皮,頭微微向側邊遠望,眼神中充滿喜悅神情,她在貼文中表示:「家庭越來越大了。」字句中洋溢再為人母的興奮之情,而布莉姬同時也打破流行天后珍娜傑克森(Janet Jackson)50歲生子的紀錄。布莉姬是席維斯史特龍的第二任丈夫,兩人1985年因合作電影陷入熱戀而結婚,但婚姻僅維持19個月,1987年宣布離婚,兩人沒有生子,布莉姬過去有過四段婚姻,現在肚子裡的孩子是她與第五任丈夫的小孩。

▲布莉姬尼爾森曬出孕肚照。(圖/翻攝布莉姬尼爾森IG , 2018.06.01)

▲布莉姬尼爾喜迎第五胎。(圖/翻攝布莉姬尼爾森IG , 2018.06.0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