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明星賽名單出爐 恰恰紅隊戰陳禹勳白隊

▲陳禹勳、彭政閔分別擔任明星紅白隊長(圖/劉祐廷攝 , 2018.06.04\\)
▲陳禹勳、彭政閔分別擔任明星紅白隊長(圖/劉祐廷攝 , 2018.06.04\\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2108中華職棒明星賽名單今(4)日公布,中信兄弟「恰恰」彭政閔不負眾望以146309票當選人氣王,將以一壘手擔任明星白隊隊長,這也是他第14次蟬聯人氣王,但他也拋震撼彈,表示這是最後一次明星賽;Lamigo桃猿「鄉長」陳禹勳則以128015票,以終結者身份當選紅隊隊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明星賽將在7月7日、8日在天母棒球場展開,明星紅隊先發王溢正,將對上白隊的先發陳琥,其中紅隊的先發捕手,則由拿下超過十萬高票數的「菜鳥三冠王」廖健富擔任。名單公布後,彭政閔認為這回兩隊實力相當,陳禹勳則不服地說:「我覺得我們滿強的。」

除了全壘打大戰,五項戰技再次回歸明星賽,包括富邦悍將高國輝和統一獅鄭鎧文都會在五項戰技中一較高下,除了4隊球星參賽,也有兩名來自澳洲職棒的「洋助人」加入。

當選紅隊人氣王,陳禹勳特地感謝支持他的網友,謙虛說自己只是運氣好,對於恰恰不再參加明星賽,陳禹勳百感交集的說:「球員都會有這一天,學長其實還能打,我想他只是不想再參加,」至於問到會不會在明星賽秀點不一定的東西,他則要球迷拭目以待。

明星紅隊名單:

SP 王溢正

RP 林柏佑

CP 陳禹勳(隊長)

C 廖健富

1B 陳俊秀

2B 郭嚴文

3B 蔣智賢

SS 林承飛

OF 王柏融

OF 林哲瑄

OF 高國輝

DH 胡金龍

明星白隊名單:

SP 陳琥

RP 鄭凱文

CP 陳韻文

C 高志綱

1B 彭政閔(隊長)

2B 吳桀睿

3B 郭阜林

SS 陳傑憲

OF 張志豪

OF 詹子賢

OF 蘇智傑

DH 周思齊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