凶宅打卡?谷歌地圖出現「男1D女1D」 網曝超毛真相

▲凶宅打卡?谷歌地圖出現「男 1D 女 1D 」,網曝超毛真相。(圖/翻攝自 PTT )
▲凶宅打卡?谷歌地圖出現「男 1D 女 1D 」,網曝超毛真相。(圖/翻攝自 PTT 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Google 地圖不僅街景服務常常出現意外驚喜,竟然連評價都出現奇怪內容,令人毛骨悚然!一名眼尖的網友發現,Google 地圖上許多地標後面都會特別標註「男 1D 」、「女 1D 」等不明資訊,讓他好奇詢問「這是暗示什麼嗎?」引發熱議。不料,有網友指出,英文字母 D 可能是 dead (死亡)的意思,經查後果真有幾筆符合凶宅地點,嚇得大批網友直呼:「超毛啊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在 PTT 上貼出截圖,指出在 Google 地圖上看到奇怪評價,只見多個地標上標註不同地址、日期,後方還出現「男 1D 」、「女 1D 」的關鍵字。雖然發布時間都是在 2 年前,資料卻是顯示約 10 年之前的資料,讓他看了一頭霧水,不禁好奇問:「這是暗示什麼嗎?」

貼文一出,有網友猜測是約砲術語,但經查後,竟發現有幾筆地址竟和凶宅網的資料相符,紛紛直呼「乾超恐怖啊啊啊啊」、「所以是命案的意思?窩靠.....」「越來越毛,左轉媽佛( Marvel )版好嗎」、「真的是凶宅打卡」、「為什麼都是 2007 ?」「我是不是走錯板了...我是來就可尋開心的結果抖個半死 QQ」。

▲有網友查詢評論者標註的地址,發現竟是命案地點。(圖/翻攝自 PTT )

另外,也有網友認為「 D 指的應該是死亡的意思」,仔細看評論中都會加註「粽」、「浮」等單詞,可能是代表「上吊」、「溺斃」等死亡方式,推測對方可能是房仲業者,利用 Google 地圖紀錄凶宅地點。不過,追查該評論者的帳號,卻發現除了台灣之外,他還會紀錄日本凶宅、都市傳說等,神秘行徑令人發毛。

▲網友猜測「 D 指的應該是死亡的意思」,而評論中加註的「粽」、「浮」等單詞,可能是死亡方式。(圖/翻攝自 PTT 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