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兒子對不起」 F-16殉職飛官臉書告白太催淚

▲殉職飛官吳彥霆臉書上滿滿都是與妻小相處的點滴,相當愛家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殉職飛官吳彥霆臉書上滿滿都是與妻小相處的點滴,相當愛家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空軍少校吳彥霆昨( 4 )日駕駛 F-16 戰機於漢光演習中執行演訓任務,卻不幸墜機殉職,消息傳出令各界深感悲痛。同在軍中服役的妻子在臉書寫下「我跟兒子會堅強的」,一番話語更令親友不捨痛心。而吳彥霆臉書上一張張生活照,以及過去寫給兒子的一句告白話語,更可看出吳彥霆是一位愛家的好爸爸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昨日下午傳出戰機墜毀後,軍警消立即動員,花費數小時全力搜救,陸續發現飛機殘骸、飛行員裝備及吳彥霆的臂章、肉塊等物四散,經鑑定證實吳彥霆不幸殉職。吳彥霆妻子林芳瑩聞訊,透過臉書感謝大家關心「我目前還沒辦法回應各位的關心,謝謝你們對彥霆的關心,我跟兒子會堅強的。」

▲殉職飛官吳彥霆曾在臉書寫下對兒子的告白,短短一句話滿溢父愛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吳彥霆的臉書上,不只將妻小的照片當成封面,也時時記錄著與妻小的相處點滴,不論是兒子「小不點」逗趣表情、熟睡模樣,或是看病時大哭的神情,每一刻都被吳彥霆的鏡頭捕捉分享在臉書上,看得出來對兒子相當疼愛。

其中,吳彥霆在 2 年多前寫下對兒子的告白「兒子對不起,爸爸什麼都買不起,但是爸爸愛你。」短短一句話,讓人從中感受到他對兒子滿滿的愛。如今,這句話看在大家眼裡,除了鼻酸,更心疼家中少了他這位好爸爸,將會度過一段辛苦難熬的時間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