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中職球員連環爆 三大「神器」是關鍵

▲陳禹勳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, 2017.11.11)
▲陳禹勳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, 2017.11.11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隊終結者陳禹勳也被媒體爆出疑似婚姻狀況不明,女性友人懷疑自己是小三的狀況,算起來,這已經是從去年球季後,起碼第三起球員私生活被爆料,就以「球員自律」的方式來看,實在過於頻繁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不管是鄭承浩、黃勝雄、或是其他被接連爆出的球員有小三事件,都可看出運動圈「不能說的秘密」。

球員在球場時間多,不管是現下流行的社群軟體「三大神器」Line、IG、FB等,都是球員跟外界「聯絡」的最佳媒介,比起過去,現在球迷要找到球員,或許比花錢登報還容易。

也正因如此,球員把握時間用手機、平板等,反而讓球迷或者是「迷妹」等有機可乘。

球迷追星是理所當然,職業運動也必須要有話題支撐,但過與不及都令人擔心,尤其這些球員是目前正在打球的基層球員榜樣,「我長大想要當XXX」,如今聽來格外諷刺。

有球迷說:「人家國外那個誰誰誰,也是常常被爆出不倫戀。」

但這並不代表球隊並沒有內規,或是任何處置,以日本J1鹿島鹿角總教練柳澤敦最近所發生的事件來看,他雖然娶名模小畑由香里為妻,但依舊被爆出不倫戀。

此外,柳澤敦的行為是跟「球迷」發生關係,就球團來說不但給予禁止外出令,也希望可以轉移大眾焦點。

只是未來要求球員「自律」,可能球團還要重新想好如何加強管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