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看護嬉鬧跳舞曝患者隱私 護理之家一句話氣炸網友

▲新竹一家護理之家被爆出看護照護患者時嬉鬧拍影片,還曝光患者身體部位,挨轟不尊重患者隱私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▲新竹一家護理之家被爆出看護照護患者時嬉鬧拍影片,還曝光患者身體部位,挨轟不尊重患者隱私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生活中心/新竹報導

這樣照顧患者對嗎?新竹一家護理之家被爆出有兩名外籍看護,替患者倒牛奶、換尿布時,邊跳舞嘻笑拍攝影片,還讓患者胸部及臀部入鏡,畫面曝光引發網友撻伐,而護理之家第一時間回應「不知道會被大家看到」,更是氣炸眾多網友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有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貼出多段影片,只見兩名看護在照護患者時,邊整理棉被邊跳舞比 YA ,替患者換尿布時更直接抽出尿布往一旁丟,再拿著新尿布跳舞,甚至手拿鼻胃管倒牛奶時,邊倒邊扭動、大笑,玩得不亦樂乎,完全不顧一旁患者胸、臀都已入鏡,繼續開心玩樂。

▲被爆料的護理之家第一時間出面說明,其說法及態度令眾多網友火大無法接受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影片內容讓眾多網友看傻眼,紛紛表示「她們到底在想什麼?感覺很沒有道德心」、「把無聊當有趣,太自私了,妳們如果老了這樣被對待,妳們要嗎!」「餵食出問題妳就大條了,真的是夠了哦!」「不能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上面」,怒轟兩名看護這樣太危險,根本不尊重患者隱私。

隨後,被爆料的護理之家也在第一時間做出回應,卻僅回答「經了解為外籍妹妹試玩 Tik Tok (抖音)軟體,不知道這樣會被大家看到,已經告誡其嚴重性~」還要大家「不要再轉傳」,表示是該名家屬自請的外籍看護在與機構看護開玩笑,一番說法更添網友怒火,痛批看護之家未盡管理之責、態度敷衍。

▲被爆料的護理之家隔了數小時才發布道歉聲明。(圖/翻攝自護理之家臉書)

直到影片發布後數小時,看護之家才在臉書專頁做出回應,對此事表示抱歉、感謝大家指正,已於第一時間向相關人員了解實際狀況,坦承人員確實未尊重患者隱私、違反規定,機構深切反省並會再加強管理,對失職人員做必要懲處、杜絕相關事件再次發生,爾後也將持續加強人員教育管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