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婉鈺深夜直播雲林美食 性感露胸高喊「我太爽了」

▲李婉鈺深夜直播介紹雲林美食,性感露胸高喊「我太爽了!」(圖/翻攝自李婉鈺直播影片)
▲李婉鈺深夜直播介紹雲林美食,性感露胸高喊「我太爽了!」(圖/翻攝自李婉鈺直播影片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加菜了!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今( 7 )天凌晨在臉書粉專《李婉鈺的園地》直播深夜美食,性感微露酥胸為網友們介紹雲林道地滷肉,還情不自禁喊「我太爽了!」讓許多粉絲看了垂涎三尺、睡意瞬間消失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李婉鈺凌晨直播「深夜美食小食堂」,她在直播中表示,「沒有深夜醒的不可能有這味」,接下來就開始介紹一鍋雲林特製滷肉,並接連吃了三層肉中的肥肉、瘦肉與筍絲,最後還情不自禁的說「我太爽了,結合所有我喜歡吃的東西。」

▲李婉鈺凌晨直播「深夜美食小食堂」,微露酥胸十分性感。(圖/翻攝自李婉鈺直播影片)

她接著說,「怎麼跑都值得了,為大家服務,新北市板橋區李婉鈺,有什麼事情來找我」,並性感微露酥胸說「歡迎大家來挑戰這一鍋,這不是普通好吃,太好吃,好感動」。

許多網友看了直播後都紛紛暴動:「不化妝好漂釀 吃三層 筍絲 配妳剛好」、「看您吃的動作⋯⋯我戀愛了⋯⋯」、「太罪惡了啦!還讓不讓人睡啊~」「我想吃妳吃過的」、「這議員身材真棒呀」、「跟婉鈺姐姐一樣可口」。

▲李婉鈺在直播中接連吃了三層肉中的肥肉、瘦肉與筍絲。(圖/翻攝自李婉鈺直播影片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