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讚第二波周邊商品上市 粉絲8點出門卡位搶頭香

▲搶到頭香的林小姐,早上 8 點就從中和帶著小孩來卡位。(圖/記者陳致宇攝 , 2018.06.07)
▲搶到頭香的林小姐,早上 8 點就從中和帶著小孩來卡位。(圖/記者陳致宇攝 , 2018.06.07)

記者陳致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吉祥物熊讚魅力無法擋,北市府打造熊讚主題館,今( 7 )日再推出第二波限量商品,熊讚也到現場擔任一日店長,為排隊民眾準備限量簽名明信片,有熱情粉絲為了搶頭香,一早 8 點就出門來卡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熊讚主題館今( 7 )日再推出第二波限量商品,分別是詢問度超高的口罩及紙膠帶。(圖/記者陳致宇攝 , 2018.06.07)

▲口罩以熊讚的臉部造型為設計,戴起來相當可愛。(圖/記者陳致宇攝 , 2018.06.07)

熊讚主題館在 2018 台灣文博會後依舊引起熱烈討論,台北市政府 5 月移回市政大樓 1 樓北側休息區續展,販售熊讚限量主題商品。今日再度加碼推出口罩及紙膠帶,熊讚也親自到現場擔任一日店長,排隊前 100 位的民眾可獲得限量簽名明信片。

▲熊讚第二波周邊商品上市,一早就吸引逾百位民眾排隊搶購。(圖/記者陳致宇攝 , 2018.06.07)

▲排隊前 100 位的民眾可獲得熊讚限量簽名明信片。(圖/記者陳致宇攝 , 2018.06.07)

搶到頭香的林小姐,早上 8 點就從中和帶著小孩來卡位,她表示,一直都很喜歡熊讚,之前推出的周邊商品也都有購買,今日特別來搶購新商品,消費金額約 600 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