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原本對動物超無感 卻意外成為溫柔兔把拔!

男子原本對動物超無感 卻意外成為溫柔兔把拔!(圖/寵毛網)
男子原本對動物超無感 卻意外成為溫柔兔把拔!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一位外國男子尚恩原本對動物超無感,沒想到因緣際會下他中途了一隻叫做Nusty的兔子之後,從此對毛小孩大大改觀!他坦言以前總認為寵物就是養在後院,給牠們吃喝就好;但養了Nusty,才了解到原來動物們也是有牠們的個性,令他大感驚奇。他也變身為一位超溫柔的兔把拔,溺愛的程度讓人意想不到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尚恩原本對動物沒什麼FU,也不理解為什麼會有人這麼喜愛毛小孩。直到有一次,他的女友救了一隻兔子,問他是不是能夠借她安置幾個禮拜幫兔子找認養人,他答應了,但強調「只有幾個禮拜哦!」



他們為兔兔取名為Nusty,牠親人的個性讓尚恩深深著迷,第一次知道原來動物這麼可愛!幾個禮拜後,他已經捨不得讓Nusty離開,於是決定收編牠,正式成為兔把拔!



而這位新手把拔對自家兔寶溺愛到不行,甚至和牠共吃一顆蘋果也無所謂!



然而好景不常,Nusty有天突然精神不濟,他們趕緊送牠就醫,但沒幾個小時牠就走了。「那感覺真的很糟,我從沒想過我會如此擔心一隻動物,牠的去世真的令我很傷心。」剛開始他以為他不會想再養了,但隨著時間過去,他漸漸懷念起有隻小毛球在身邊圍繞的感覺,於是他又領養了Chief。

Chief的前主人是年紀很大的老人,他們將牠養在後院的小屋裡,並沒有好好照顧牠。尚恩說,當時牠那悲傷的模樣,讓他決定他必須帶走Chief。



來到新家的Chief立刻展現出活潑好動的本性,尚恩說牠好奇心十足又很黏人,連他上個廁所牠都要跟!



「牠很喜歡看電視,尤其是運動賽事的轉播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草皮的關係。(笑)」



尚恩也因為養了兔兔的關係,從一個對動物無感的人,變成了毛小孩粉絲!



來看看尚恩的故事:





圖/instagram@manandbunny

延伸閱讀

兔兔吃香蕉好陶醉 幸福表情萌翻網友!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