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音寧「被欺負」!彰化縣民淚推「直接回鄉任副縣長」

▲北農總經理吳音寧(圖左)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▲北農總經理吳音寧(圖左)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從春節後休市菜價波動、送剩菜風波,到近期魚翅宴與送洋酒風波,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爭議持續延燒。近日情勢似有稍轉,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發文稱讚北農表現,並肯定吳音寧對台灣農業發展的熱情。另方面,有關心彰化縣長選情的網友在臉書社團呼籲「與其讓吳音寧在台北被欺負,不如請她來彰化擔任副縣長。」引起一陣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一名疑似彰化縣民的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彰化縣民對魏縣長建言交流討論區」表示,「與其讓彰化女兒吳音寧小姐在台北被欺負,成為藍綠箭靶,不如建請縣長聘請吳小姐來彰化擔任副縣長,貢獻故鄉。」

▲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「與其讓吳音寧在台北被欺負,不如請她來彰化擔任副縣長。」引起熱議。(圖/截取自臉書社團彰化縣民對魏縣長建言交流討論區)

此文一出,網友持兩面看法,有人對於原 po 想法表示贊同:「從地方做起我反而贊成,尤其彰化是農場重地之一」、「我同意,回彰化吧!彰化人不是好欺負,但是也不需要那樣委屈,我挺的是因為他是彰化人」、「老實人就是容易被欺負!!!」「真的,真心為彰化好,應該回來幫幫彰化的農民」;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吳音寧不應輕易退縮:「不要因為被攻擊而退縮,台灣人應該更加肯定加油鼓勵吳音寧在北農職位,貢獻農民!」「你們不要抹黑民進黨..吳小姐是認真的..我要替吳小姐加油..不要離開北農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