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竟有狗狗球員 莫非是世足賽的秘密武器?

南韓竟有狗狗球員 莫非是世足賽的秘密武器?(圖/寵毛網)
南韓竟有狗狗球員 莫非是世足賽的秘密武器?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四年一度的世足賽即將在三天後開踢,眾所矚目的球星當然也是球迷最關心的,而南韓竟在一支廣告中推出犬星人球員,可愛的狗狗意外成為球場上亮點,莫非是南韓隊推出的秘密武器?原來是南韓業者推出一系列世足賽的廣告,其中就有支看準寵物當家的風潮,以犬星人當作主角,實際上是推廣帶寵物一起來看世足的野餐活動,可以想見當天現場一定是非常的熱鬧啦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影片開頭便是充滿活力的足球員在場上奔馳的場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
超可愛的犬星人球員,蓄勢待發猶如場邊的守門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
南韓的現代汽車(Hyundai)自2002年起就是世界盃足球賽汽車官方贊助商,今年邁入第五屆,身為FIFA的長期贊助商,當然拍了一系列世足的廣告。一支擁有犬星人上場的廣告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只見犬星人身上掛著超可愛的足球項圈,專注看著場上球員的神情,當球快直達球門時,似乎也迫不及待想跟著入場,好好踢上一番的可愛模樣,讓人直呼「超可愛」!

在場邊關注賽事的狗狗,猶如預備選手般隨時準備上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
當球即將入球門時,狗狗更露出十分專注的神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
隨時準備進場的犬星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
影片更插入狗狗頂球的可愛模樣,看來平常果然是有在練習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
就連運球看來都是難不倒牠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
當然球場上就是要呼朋引伴找朋友啦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
這支十分引人注意的廣告,原來是業者希望能邀約主人帶著毛小孩一起在野餐現場,觀看世足賽轉播的宣傳廣告,呼應南韓近年來十分流行所謂petfam族(pet+family)這種新詞彙。隨著個人主義的加劇,人們靠著與寵物的交流來排解孤獨,這次業者推廣帶著寵物一起來看世足,代表寵物像家人一樣一起分享喜悅跟難過,野餐活動現場也會有寵物醫生進駐和動物遊樂區可供毛小孩遊樂,看來Petfam族果然正夯呀!

來看看這個超可愛的廣告吧!↓↓↓

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