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華碩股東會〉重返榮耀兩個要件 施崇棠期待短鏈革命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華碩 (2357-TW) 今天召開股東會,股東期待華碩重返榮耀,施崇棠認為,營益率 4% 並不是單一指標;他希望公司營收獲利成長,加上接班計畫順利進行,讓華碩在逆境中成長重返榮耀。面對未來轉以消費者為中心的商業模式引起的短鏈革命,華碩轉型必須用最低成本,發揮最大槓桿效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施崇棠指出,不管華碩怎樣轉型,都要支持華碩的核心,要把品牌做得徹底,透過 AI、大數據,了解消費者的欲求,找到創新跟設計,才能支持品牌有更近一步的突破。

施崇棠認為,未來智能革命將引領產業迅速轉型,帶來短鏈革命,全世界的商業模式將變成 C2B,由消費者回饋給生產者,以消費者為中心的產業模式。原本的產業供應鏈過長,不可能因應客製化等新興趨勢。

面對華碩轉型計畫,施崇棠指出,現在所有產業都在強攻電競,華碩雖然把電競獨立出來,但是讓各種筆電發展定位更加清楚,加上軟體、相機以及 AI 應用,期待在筆電、手機等項目都能用最低成本,發揮最大槓桿效果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