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橘貓撫慰失去爸爸的二兄弟 角逐年度貓咪獎

英國橘貓撫慰失去爸爸的二兄弟 角逐年度貓咪獎(圖/寵毛網)
英國橘貓撫慰失去爸爸的二兄弟 角逐年度貓咪獎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英國的貓咪慈善機構Cats Protection每年都會舉辦年度貓咪的票選,只要你覺得你的貓咪有特殊貢獻,都可以投稿參加這個榮耀人類毛朋友的活動。而一隻叫做哈妮的橘貓也被主人報名年度貓咪,因為牠在一對小兄弟突然失去父親後來到這個家,並給予他們撫慰,成功地將兩兄弟從喪父的哀痛之中拯救出來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路卡和赫比的爸爸在去年因為癌症過世,過程很快讓全家人都措手不及,尤其兩兄弟才分別11歲和7歲大,十分不能接受失去父親的事實,整天憤怒沮喪。



克萊拉除了傷心先生的離世,還要擔心二個兒子的狀況,讓她心力交瘁。於是她試著領養一隻貓回家,想讓家裡的氣氛變得有所不同。



沒想到哈尼為這個家帶來的療癒超乎她的想像!因為牠的個性大方親人又搞笑,家裡又開始出現笑聲,男孩們也變得開朗了許多!



因為很感激哈妮對他們的貢獻,克萊拉為牠報名了年度貓咪的甄選。現在他們全家都緊張地等待八月份的結果揭曉,如果哈妮在牠的類別贏得最高票,就有機會成為年度貓咪!



但其實不管哈妮最終有沒有得到年度貓咪的頭銜,相信在他們一家人的心目中,牠都是最棒的貓咪!

圖/Cats Protection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