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遊世界不是夢 英國男子靠當寵物保母完成夢想

環遊世界不是夢 英國男子靠當寵物保母完成夢想(圖/寵毛網)
環遊世界不是夢 英國男子靠當寵物保母完成夢想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相信環遊世界應該是許多人的夢想,如果還剛好喜歡動物的話,那邊旅行邊照顧動物,大概就是最夢幻的旅程了!英國男子Chris Jones因3年前被公司裁員,遂當起了自由工作者,他發現一個登記交換住宿當寵物保母的網站,便開始到世界各地當起寵物保母,不時將照看的可愛動物和旅行美景分享到instagram上,讓人不禁羨慕起這超級夢幻的旅程呀!

原本在英國曼徹斯特擔當動畫師的Chris,在3年前被公司裁員後,便當起自由工作者接案,因為自由工作者的特性,開始踏上歐洲、東南亞、澳洲、紐西蘭的旅程,當他發現一個登記交換住宿當寵物保母的網站,便知道這是個省錢的好主意,加上他熱愛動物,索性當起動物保母順便開始環遊世界的美夢。(圖/翻攝自lonelyplanet.com)



而寵物保母可不僅侷限於狗狗或是貓咪,甚至還會遇到鳥、兔子與許多農場動物,他提到要做好寵物保母,「一定要先做好了解動物的功課,以免照看上出現問題。」其他時候就是盡情享受,與可愛的動物們同樂相處的時光。(圖/翻攝自chrisjones_ynwa@instagram)



Chris因為寵物保母的工作,常有機會住在一些非常酷的地方,包括英國鄉村一座600年歷史的小屋、瑞士阿爾卑斯山的豪華美景房、巴黎可以俯瞰艾菲爾鐵塔的公寓,這些都讓他的旅程變得十分有趣。(圖/翻攝自chrisjones_ynwa@instagram)



「因為動物喜歡透過嘴巴來探索世界,所以得時時保持警惕,小心牠們亂吃或即將吞下什麼。」Chris笑著提醒想要擔任寵物保母的人,這些精力充沛的寵物們可是非常調皮的。(圖/翻攝自chrisjones_ynwa@instagram)



Chris十分喜愛當寵物保母,更從中體驗許多有趣的事,和認識新朋友。(圖/翻攝自chrisjones_ynwa@instagram)



接下來他計畫去東歐奇西瑙(Chisinau)的動物收容所照顧500隻流浪動物,明年更會到南美洲進行寵物聚會和冒險旅程,看來邊當寵物保母和環遊世界,肯定是會讓人上癮的呢!





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