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暴龍炒了最佳戰績教練 沃神爆料助教將接任

▲Nick Nurse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Nick Nurse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暴龍先前炒了創下隊史最佳戰績的總教練Dwane Casey,不過接棒人選一直未有消息,今(14)日NBA知名記者「沃神」Adrian Wojnarowski爆料,暴龍要提拔沒有主帥經驗的助理教練Nick Nurse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Wojnarowski表示根據消息人士透露,暴龍和50歲的 Nurse簽下一紙三年近1000萬美金的主帥合約。

Nurse是在2013年開始擔任暴龍主帥,之前都是在歐洲聯賽和NBA發展聯盟執教,在歐陸有10多年的執教經驗,並2度率隊拿下英國聯賽冠軍,不過沒有在NBA執掌兵符的經驗。

暴龍不顧隊史最佳戰績教練的情分,硬是炒掉了Casey,當時引起陣中球星和球迷的叫屈,儘管現在Casey接任活塞總教練,但暴龍讓助教上任消息傳出還是讓不少人費解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