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忠平為孩子甩肉20公斤 寫佛曲考慮邀許聖梅演唱

▲季忠平甩肉20公斤。(圖/記者徐郁雯攝,2018.06.20)
▲季忠平甩肉20公斤。(圖/記者徐郁雯攝,2018.06.20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知名製作人季忠平與玉女歌手陳明真於2010年登記結婚,目前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。季忠平近年轉戰大陸擔任音樂評審,應酬也愈來愈多,整個人胖到近90公斤,今(20)日現身活動時,整個人小一號,他得意透露現在體重是70公斤,花半年甩肉成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季忠平透露,減肥的契機是跟小孩拍照都沒有好角度,他坦言:「我今年49歲,需要一個健康的身體陪小孩長大,所以我許願,希望50歲的時候,能擁有30歲的身體。」談及減肥方法,他透露是接觸一氧化氮防彈理論,再配合飲食運動,盡量吃食物的原形、少吃加工食品,半年成功瘦了20公斤,成效驚人!

▲季忠平現身活動與許聖梅擔任主持人。(圖/新曲線提供,2018.06.20)

季忠平表示減肥後,體力變好,與老婆陳明真也更有夫妻情趣。至於有無意願生第三胎?他則說:「之前陳明真創下高齡產婦紀錄,不會再生了,最重要是沒時間陪小孩。」更直言女人生產太辛苦,不願讓老婆再來一次。此外,主持人許聖梅也獻唱一段季忠平的名曲〈如果雲知道〉,季忠平更透露花十年完成一系列佛曲,並考慮讓許聖梅演唱,可以順便傳遞正能量。

▲季忠平不知彭佳慧婚變。(圖/記者徐郁雯攝,2018.06.20)

季忠平過去曾擔任彭佳慧歌曲製作人,今問到彭佳慧婚變一事,他則驚訝表示不知情,僅說:「一提到彭佳慧,我直覺就是一個很好的學生,我以前操她很兇,她都很認真。」也說離婚是每個人的選擇,其餘並未多談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