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Coser懷孕被渣男逼墮胎 崩潰爆料事情始末

▲日本女Coser「ゆきうさぎ」在推特爆料被有女朋友的男 Coser 弄大肚子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▲日本女Coser「ゆきうさぎ」在推特爆料被有女朋友的男 Coser 弄大肚子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國際中心/台北報導

日本知名女 Coser 「ゆきうさぎ」,近日在推特上自爆懷孕6周,而生父就是另一名男 Coser 「いおり」,不過這位いおり早就有了也同是 Coser 的女友,因此不想負責,要求「ゆきうさぎ」去墮胎。事件爆發後,也讓 Cosplay 圈外人覺得「貴圈真亂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ゆきうさぎ說自己不想墮胎,想把小孩子生下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事件女主角ゆきうさぎ 19 日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已經懷孕6 周、也去婦產科做過檢查。她說孩子的父親就是男 Coser 「いおり」,當初いおり是背著正宮女友「まきまきちゃん」和她上床,兩人也有做避孕措施,但是好巧不巧還是懷上了。

▲男方正宮女友まきまきちゃん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ゆきうさぎ提到,她之前經歷過多次友人離世,因此希望能生下小孩。但是男方似乎不想負責,要求她拿掉孩子。ゆきうさぎ被逼到快崩潰,不得已只好在推特上公開整起事件始末。ゆきうさぎ也說很對不起男方女友まきまきちゃん,因為她什麼都不知情。整起事件曝光後,男方立刻關閉推特帳號神隱至今。

▲男方目前把推特帳號關閉神隱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這起 Cos 圈的八點檔故事也引起網友討論,留言「只有我覺得正宮比較正嗎」、「正宮有 5 萬人追蹤,很厲害」、「貴圈真亂」、「害我也想去當 Coser 了」、「男方有女友了還這樣真不要臉」、「射後不理真渣男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