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浪浪成超親人家貓 熱愛玩具還會發出奇怪鳥叫聲

退休浪浪成超親人家貓 熱愛玩具還會發出奇怪鳥叫聲(圖/寵毛網)
退休浪浪成超親人家貓 熱愛玩具還會發出奇怪鳥叫聲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每當大家看到街頭的流浪貓,不知會否像小編一樣,心情總是帶著酸楚,一方面知道街貓活在街頭,是十分愜意與自在,另方面街貓壽命的短暫也是不爭的事實。在美國德州有位名為Lindsay的愛心中途,她在一年前遇到被她稱作Mr. Belvedere(接下來皆以Mr. B代稱)的可愛虎斑貓,經過長期的餵養,原本不親人的Mr. B竟在一年後,因生病向她求助,自願走進誘捕籠。幸虧治療後,牠幸運痊癒,最後還被超有愛的主人收養,正式成為家貓一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可愛的Mr. B是Lindsay平常會固定餵養的流浪貓,原本充滿警戒心的牠,在病倒後似乎發現自己需要求助,便乖乖走進Lindsay和同伴放置的誘捕籠,經過醫生治療後,醫生告訴Lindsay:「Mr. B擁有貓愛滋」,加上年紀已大,醫生勸她可原地放回,否則光是醫療費或是後續照顧,會是十分龐大的開銷。(圖/翻攝自IG@tomcatbelvedere)



Lindsay最後決定還是將Mr. B帶回家安置,希望能讓牠好過些,並陸續帶著Mr. B去治療耳朵感染及拔牙,經過一陣子,Mr. B不僅病情好轉,也願意讓人碰觸,可愛的牠似乎漸漸習慣家貓生活。(圖/翻攝自IG@tomcatbelvedere)



醫生給Mr. B照了X光發現,牠不僅全身充滿疤痕和蟎蟲,還患有嚴重關節炎,可見牠過去在街頭生活的辛苦,直到牠在Lindsay家中待滿三個月後,牠終於能安心躺在Lindsay的腿上入睡,Lindsay知道她一定要為可愛的牠,找到一個好人家。(圖/翻攝自IG@tomcatbelvedere)



Lindsay開始在網路上找尋收養家庭,北卡羅萊納州的獸醫Jenna在instagram上看到了Mr. B的故事,便決定要和老公一起收養可愛的牠。(圖/翻攝自IG@tomcatbelvedere)



Mr. B似乎知道牠的街頭退休生活已經來臨,不僅十分熱愛待在家中,尤其愛玩玩具,因為從小到大牠都沒玩過逗貓棒或是貓草玩具,已經10歲的牠像是找到最心愛的事物般,可以花上好幾小時玩它們,開心時更會發出顫抖與小鳥啾啾聲,讓人感到十分有趣,希望可愛的牠能幸福享受退休生活呢!(圖/翻攝自IG@tomcatbelvedere)

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