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想跟我生小孩?」網紅空姐爆偷吃 揪小王兒床上激戰

▲一名自稱是網紅空姐丈夫的男網友,在網路貼出多張對話指控妻子偷吃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▲一名自稱是網紅空姐丈夫的男網友,在網路貼出多張對話指控妻子偷吃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網紅空姐爆偷吃?一名男網友在臉書控訴妻子偷帶攝影師小王回家,還在兒子及他的床上激戰數回、拍下性愛影片,讓他相當崩潰,更驚人的是,男網友曝光妻子的身分就是知名網紅前空姐,讓粉絲們相當驚訝,不敢相信該名空姐會做出這種事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男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中貼出多張對話截圖,只見男女雙方對話露骨、鹹溼,男方時不時就會對女方說「想妳」、「好想舔妳全身」、「想 X 」,女方也會回應「天天想我,天天親我,天天打炮」、「不是想跟我生小孩?」等語句,甚至會在對話中向男方撒嬌「不想聊這個了啦~都說說而已」。

▲網紅空姐與「小王」對話相當露骨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男網友曾將對話內容拿去詢問律師是否算通姦?不過律師回應兩人只是打嘴炮,為此讓男網友花了百萬找出「打炮影片」,卻發現妻子將小王帶到家中「做愛影片在鵝(兒)子、老公床上」,瞬間崩潰。男網友也因狂翻對話紀錄、花百萬購買性愛影片,吃上妨害秘密官司,甚至因此開始服用精神藥物。

據了解,該名前空姐在臉書及 IG 上共有約 15 萬名粉絲追蹤,與丈夫已結婚 6 年並育有一子,辭去空姐一職後改當網紅、自行創業做生意,平常經常會在網路上貼出親密照及兒子的生活照。如今被爆出偷吃事件,讓許多粉絲相當驚訝,直呼「真的嗎?我不相信是她」

未料,男網友爆出此事後,又在個人臉書曝光自己與妻子的對話,疑似是事情已爆開雙方正在談論和解,男網友向女方索討「100(萬)打發」,但女方回應「所以我不撥款你要公開影片嘛!我相信你不會這樣做!你這麼愛兒子」。對於男網友的指控,目前前空姐尚未做出任何回應。

▲男網友爆料全文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