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舞新旋風 鐵四帝新作《重生》再掀家將新風潮

街舞新旋風 鐵四帝新作《重生》再掀家將新風潮(圖/保庇)
街舞新旋風 鐵四帝新作《重生》再掀家將新風潮(圖/保庇)

保庇

因為一隻融合家將步法與高超街舞技巧的影片《傳承》而廣受關注的「鐵四帝文化藝術創意團隊」(以下稱鐵四帝),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後,推出了續作《重生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因為《傳承》受到的關注,讓鐵四帝在製作《重生》時注入更多的心思,聯合台灣北中南部三間知名兒童街舞教室「動手動腳舞團」、「SoulBrat-索布雷特舞團」、「Monsda 萌世代舞蹈學苑」共37位舞者,並找來俄羅斯藝人安妮相助,在北港朝天宮、麥寮拱範宮、屏東演藝廳等地點拍攝,終於,完成了家將街舞第二集《重生》。

之前鐵四帝接受保庇NOW專訪時曾說過,他們認為台灣可以有自己的「T-POP」,因而集結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,並親自向北港振玄堂八家將團團長蔡上元先生取經,在經過多次努力下,終於有了第一支家將街舞作品《傳承》。

這一次發表的《重生》有三大意涵:一、讓大家刻板印象的舊文化重生新色彩;二、向下扎根,讓新世代藉由文化涵養的認識開啟更有深度的新人生;三、「以環境推動生命;以生命創造環境」為作品意象,願我們都能懷著台灣文化對我們的養育之恩,以更善美的新生命種籽回饋土地,創造更閃亮迷人的福爾摩沙。

鐵四帝除了表演,主要的工作是經營兒童街舞教室,將更多的街舞與家將文化傳承給下一代,希望能創造出屬於台灣自己的「T-POP」,並使台灣的家將文化向下紮根。

走過路過別錯過,快來請神明保庇一下:https://bobee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