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迫症者慎入!大樓外牆掛200台冷氣 路人看了好難受

▲大陸杭州這棟大樓,外部掛滿了近200台冷氣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▲大陸杭州這棟大樓,外部掛滿了近200台冷氣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大樓總是會在外觀上下足功夫,看起來美輪美奐才會有買家想要購屋。大陸杭州就有一棟大樓,原先外觀上看起來是一間高檔酒店,結果住戶開始進駐後,外牆上出現一台台冷氣機,到最後整棟大樓就像是「長滿痘痘」,一名大陸網友看了都表示「好想把冷氣全都摳下來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原先大樓採用「酒店式」設計,外觀看起來相當氣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這棟 17 層大樓位在大陸杭州廣宇東承府社區,每層共有 12 戶,裡面的格局是 1 房 1 廳 1 衛浴,並主打酒店式豪華套房風格。大樓原本打算使用中央空調,因此並未設計冷氣室外機放置空間,但是後來建商改成小型單身公寓出租,中央空調的設計因此泡湯。

▲大樓取消原本的中央空調設計,住戶裝冷氣只能安裝在陽台外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後來入住的住戶只能把室外機裝在陽台外牆。對此住戶表示,他們也覺得這樣真的很醜,「但沒辦法啊,沒空間放室外機,總不能裝在室內吧!」目前已經有約 200 台室外機高掛在大樓外牆,從遠處看就好像大樓「長滿痘痘」。

▲外牆上滿滿的都是冷氣室外機,從遠處看起來就好像大樓長痘痘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網友看了也反映「糟蹋了這麼好的設計」、「看了好想全部清乾淨」、「好像蒼蠅拉的屎」、「強迫症的我表示不能接受」、「全部摳下來一定很舒暢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