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巨人楊格曼奪首勝 陽岱鋼連兩場敲安

▲陽岱鋼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▲陽岱鋼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日職讀賣巨人今(1)日客場對戰中日龍,巨人洋投Taylor Jungmann(楊格曼)才剛上一軍,就上演8局無失分的超優質先發,強壓中日的山井大介,終場巨人以3:0擊敗中日龍,楊格曼也以好的開始拿下日職首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楊格曼上個月29日登錄一軍,首場先發對中日龍就有優異表現,主投8局用了105球,只被敲3安沒有失分,另外還送出8張老K,2次保送,威風拿下個人在日職首勝。其實楊格曼今年春訓表現不佳,2場先發總計9局投球狂失7分,防禦率高達7,長時間都待在二軍調整。

至於台灣好手陽岱鋼,今天擔任7棒中外野手,前三次打擊分別飛球、滾地、飛球出局,9上面對祖父江大輔擊出安打,陽岱鋼此戰4支1,打擊率2成56,連兩場有安打表現。

中日先發山景大介此役主投8局,被敲7支安打失3分退場,包括2局上長野久義的陽春砲,優質先發吞下敗投,不過本季5場先發,防禦率仍是優異的2.02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