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娛樂爆/周湯豪狠推30場活動 入選秀節目飆饒舌

▲歌手周湯豪宣布參戰大陸饒舌歌唱節目《中國新說唱》。(圖/天熹娛樂提供 , 2018.07.02)
▲歌手周湯豪宣布參戰大陸饒舌歌唱節目《中國新說唱》。(圖/天熹娛樂提供 , 2018.07.02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想聽我饒舌的,久等了!」創作歌手周湯豪日前與經紀公司討論,忍痛推掉近30場表演活動及其他工作,默默報名大陸饒舌歌唱節目《中國新說唱》(前身為《中國有嘻哈》),雖然周湯豪從未發表過任何一首純饒舌作品,但他個人在Rap的造詣上其實有著相當深厚的實力,周湯豪表示:「饒舌一直是我在創作音樂上很喜愛的一個元素,得知有這個機會,很想要在這塊嘗試新東西,也是給自己在2018年的一個新挑戰!」《中國新說唱》其他的參賽選手還有嘻哈男團「鐵竹堂」、歌手孔令奇等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周湯豪是全才創作歌手。(圖/天熹娛樂提供 , 2018.07.02)

由華視資深體育主播謝昶易、黃柏齡轉播的「世足看華視」節目,收視亮眼,6月30日晚間10點播出的世足16強賽事每分鐘收視人口達70萬人,總接觸人次達228萬,收視成績斐然。其中由法國對阿根廷的首場比賽,4歲以上平均收視達飆到3.18,相較於2014年16強賽事、首場巴西對智利的比賽,收視1.41,足足高出2倍之多。「世足看華視」16強賽事將於7月2日晚間21:30轉播巴西對墨西哥、7月3日凌晨01:00轉播比利時對日本、7月3日晚間21:30轉播瑞典對瑞士、7月4日凌晨01:00轉播哥倫比亞對英格蘭。

▲資深體育主播謝昶易、黃柏齡轉播的「世足看華視」節目,收視成績亮眼。(圖/華視提供, 2018.07.02)

藝人林美秀、鍾欣凌、杜詩梅日前上《一袋女王》暢談三人情誼,本身交情甚篤的她們,被主持人曾國城笑稱是「厚片姊妹淘」,錄影現場歡笑聲不斷,林美秀透露當初父親過世時,身為基督徒的杜詩梅不避諱信仰到靈堂折起紙蓮花,而鍾欣凌當時因懷孕不便上香,但還是堅持到現場致意,讓林美秀好感動。日前鍾欣凌的父親過世,她低調沒有對外公開,杜詩梅透過經紀人獲悉後,立刻跑去找鍾欣凌,邊哭邊陪伴她,林美秀也親手做麵包、蛋糕等食物外送給鍾欣凌,深怕她因忙碌忘了吃東西,相當貼心。

▲藝人杜詩梅(左起)林美秀、鍾欣凌有深厚交情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 , 2018.07.02)

曾以本名《小霞》發片,並入圍第27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,被暱稱為「黃媽」的大陸歌手黃綺珊,即將推出新專輯《時光》,她邀請好友蕭敬騰為新歌〈當我們在同一個世界〉作嫁,老蕭不但親自譜曲、製作,還大開金口與黃綺珊合唱,歌曲還沒曝光就馬上被粉絲譽為是「2018年最神級男女對唱」,崇拜已故美國樂壇傳奇Prince(王子)的黃綺珊,稱讚蕭敬騰與Prince的音樂有許多共通之處,還大讚老蕭聲音表現、口吻「超性感」!而蕭敬騰則自信表示,這首新歌將會讓大家看到一個前所未有的黃綺珊。

▲大陸歌手黃綺珊(右)與金曲歌王蕭敬騰合作新歌。(圖/黃綺珊工作室提供 , 2018.07.02)

公視與法國國家視聽研究院(INA)日前合作簽訂備忘錄(MOU),雙方將從專業課程訓練、影視音資料分享、影視音資料保存等項目進行交流。談到合作緣由,公視董事長陳郁秀表示,今年2月赴法國參觀INA運作,對於他們影視音資產保存技術的先進,感到十分驚艷,「希望透過雙方的合作,向他們學習如何將公視現有片庫資源活化利用,並跟現代時事結合」,INA明年也將為公視舉辦兩天的人才培訓課程,教授台灣影視音工作者「如何說一個好故事」,讓動人的台灣故事能夠成功吸引歐洲觀眾目光,此外還有如何善用片庫資產,以及線上檢索服務等課程。

▲公視與法國國家視聽研究院(INA)合作簽訂備忘錄,未來將進行影視交流。(圖/公視提供 , 2018.07.02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