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選秀首輪人選出爐 平鎮投捕搭檔領銜

▲平鎮先發投手古林睿煬。(圖/學生棒球聯盟提供)
▲平鎮先發投手古林睿煬。(圖/學生棒球聯盟提供)

記者黃建霖/台中報導

2018年中華職棒選秀會在本(2)日正式登場,富邦悍將在首輪決定選潛力捕手戴培峰為狀元人選,而古林睿煬則是被統一選為榜眼,這一對平鎮王牌投捕搭檔也成為本屆選秀會的最大贏家。而之後中信兄弟則是選擇李振昌,Lamigo桃猿則是選擇了南華大學翁瑋均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挾著廖健富大獲成功的氣勢,平鎮強打捕手戴培峰也很受矚目,中長程的棒子以及不錯的阻殺臂力,加上近年中職稀缺有打擊能力的捕手,因此他也獲得富邦的青睞。

原本懷有旅外夢的古林睿煬,在青棒期間的投球能力就備受肯定,外界普遍認為他的成熟度高,很有機會在首輪中選,最終也順利的獲得統一球團的指名。

旅美歸國的李振昌,是本屆選秀會狀元的最大熱門,由於上半季各隊都需要即戰力的牛棚投手,因此也讓他的身價更加水漲船高,不過這一次卻意外掉到探花的位置。

今年選秀狀元籤落在富邦悍將手中,之後依序為統一獅、中信兄弟以及Lamigo桃猿。去年首輪選秀的順序分別為:廖健富、陳重羽、岳東華、楊晉豪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