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主播認收4500萬!只見乾爹一面 沒發生性關係

▲網紅馮提莫鬆口承認收乾爹打賞 4500 萬,但強調只見過一面,沒發生性關係。(圖/翻攝自馮提莫微博)
▲網紅馮提莫鬆口承認收乾爹打賞 4500 萬,但強調只見過一面,沒發生性關係。(圖/翻攝自馮提莫微博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知名直播主馮提莫日前被爆隱瞞已婚身分,還被乾爹包養陪睡,乾爹甚至因為迷戀她,挪用公款 4500 萬元打賞。對此,馮提莫近日鬆口承認「有收錢」,但強調兩人僅見過一面,並沒發生性關係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馮提莫原為《英雄聯盟》實況主,因長相可愛、歌聲甜美,在網路上迅速爆紅。日前她遭踢爆早在 2015 年就結婚了,但婚後仍舊隱瞞已婚身分、塑造單身形象,吸引眾多土豪乾爹打賞包養,甚至轉型為歌手。

針對網路上流傳的陪睡影片,馮提莫近日出面澄清一切都是子虛烏有,對於日前傳出接受已婚男包養、挪用公款 4500 萬元打賞及在飯店發生性行為等醜聞,她則坦承「有收錢」,並強調只見過一面,絕無發生性關係,且在得知 4500 萬為公款後也立即與直播平台聯絡,該款項將會全數退還,目前平台正在處理中。

▲馮提莫長相甜美可愛,有著一對水汪汪大眼。(圖/翻攝自馮提莫微博)

據了解,陸媒經查證後發現,包養馮提莫的王姓男粉絲已婚且有小孩,是一名月薪僅 15000 元的小會計,為了吸引馮提莫,他膽大包天挪用公帑 4500 萬元打賞,最後如願以償成功吸引女神注意,開始瞞著妻小每周到上海與馮提莫開房狂歡。

直到公司年終要進行財務審查,王男深怕挪用公款被發現,竟在審查前一天跑到上海與馮提莫見面,更因畏罪在飯店內自殺,所幸緊急被送往醫院後已成功救回,隨後他也投案自首,並向警方供稱,每次開房都指定總統套房,一次至少得花上 50 萬元。

▲馮提莫承認收乾爹打賞的 4500 萬,但強調只見過一面,沒發生性關係。((圖/翻攝自馮提莫微博)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