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典睽違24年晉級8強 網友:IKEA不打折嗎?

▲瑞典睽違24年晉級8強賽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瑞典睽違24年晉級8強賽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16強淘汰賽今(4)日進行瑞典對決瑞士的比賽,兩隊在比賽前段都難以攻破對方的大門,瑞典靠著大將Emil Forsberg下半場的幸運進球,最終就以1:0獲勝、搶下8強門票,也寫下了自1994年以來的最佳成績,睽違24年重返8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瑞典隊史上最佳成績就是踢進四強戰,以第三名作收,這次瑞典戰車想要開進決賽,也要挑戰隊史首次世足賽冠軍。

瑞典隊賽後全隊在加油團前瘋狂唱歌,並且帶動全場球迷氣氛,現場彷彿成為瑞典的勁歌熱舞秀。

而瑞典也有不少世界知名產品,如:「瑞典國寶」Volvo富豪汽車(現已易主),還有知名北歐家具商IKEA,也有球迷笑說:「明天IKEA會打折嗎?」可見瑞典贏球也讓人期待萬分。

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