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版老鼠大軍攻陷地鐵站 捕鼠獵人竟派寵物狗出擊

美國版老鼠大軍攻陷地鐵站 捕鼠獵人竟派寵物狗出擊(圖/寵毛網)
美國版老鼠大軍攻陷地鐵站 捕鼠獵人竟派寵物狗出擊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台北捷運在今(4)日驚現兩隻老鼠的「捷運驚魂」事件,網友紛以「屍速列車」來形容此次的鼠患。在美國紐約老鼠橫行也早不是新鮮事,紐約市市長 Bill de Blasio為解決老鼠大軍,決定耗資3200萬美元,專門用以擺脫紐約的鼠患,有關單位打算在地下道或老鼠常出沒的管線添加誘餌食物、擺放融化後會釋放二氧化碳的乾冰,這些策略都不成功的話,一群號稱是老鼠獵人的熱血人士,也將會帶著他們的寵物狗來獵捕老鼠們。

紐約老鼠十分囂張,在地鐵列車上會趁乘客不注意而爬上身。(圖/翻攝自VICE影片)



被稱為老鼠獵人的「THE RYDERS ALLEY TRENCHER-FED SOCIETY」(簡稱RATS)由Richard Reynoldss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捕鼠獵人組成,因為紐約老鼠不但在地鐵車廂內四處奔跑、搬著丟棄在地上或垃圾桶裡食物,還毫不客氣的爬到乘客身上,讓人大嘆老鼠的囂張。去年,在布朗克斯市區(Bronx City),亦有三名下水道工程人員,因接觸到老鼠尿液而感染了鉤端螺旋體病(leptospirosis),可見鼠患肆虐的嚴重性。

捕鼠獵人Richard Reynoldss。(圖/翻攝自VICE影片)



在紐約市長提出的解決計畫中,他們將重點擺放在更換老舊房屋建築的地下管線,在老鼠橫行的通道擺放誘餌食物,增加牠們中毒機會;放置會釋放二氧化碳的融化乾冰,令牠們窒息而死。

捕鼠獵人們希望能靠寵物狗的捕抓解除惱人的鼠患問題。(圖/翻攝自VICE影片)



這些計畫都還是不行的話,RATS成員也會在夜晚帶領寵物狗們進行捕鼠任務,他們利用狗狗的狩獵本能來捕捉老鼠,其實成效不斐,雖然有人質疑老鼠身體充滿細菌和病毒,這樣的抓捕行為,是否會令狗狗們染上疾病,但這些RATS成員也不以為意,他們希望靠著捕鼠這項有意義的活動,能讓紐約擺脫鼠患的困擾。





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