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質女星撕腳皮照片PO上網 網友:撿起妳的包袱!

▲林允演出《美人魚》後星途大開。(圖/翻攝自林允微博, 2018.07.04)
▲林允演出《美人魚》後星途大開。(圖/翻攝自林允微博, 2018.07.04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林允曾出演周星馳執導的《美人魚》一炮而紅,個性直率的她一下就累積許多人氣,近日她在微博PO出撕腳皮照片,有些網友覺得太沒形象,林允不顧批評堅持做自己,一點也沒有偶像包袱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林允今年22歲,擁有纖細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林允微博, 2018.07.04)

林允2日在微博寫道「前兩天做的腳膜,現在掉了一層皮……驚呆了像剝雞蛋殼一样,好神奇,圖片簡單粗暴,不喜勿噴。」附上4張撕腳皮照片,其中還近距離特寫腳底,讓網友直呼「我在吃飯妳給我看這個!」另一位網友笑回「是不是感覺吃一口飯像在吃腳皮一樣。」

▲林允自然率真形象受網友喜愛。(圖/翻攝自林允微博, 2018.07.04)

許多網友在乎她會不會痛,林允也大方回應「我撕起來挺帶勁的,不疼…… 不知道,因人而異吧。」過不久林允又發文「今天拍戲累的我到現在還躺着,剛剛扒腳皮扒了半天扒完腳皮了……感覺又没力氣做事情了,當個精緻女孩好難,面膜還没敷。」網友們看到林允率真形象直回「撿起妳的包袱!」、「真的好喜歡你,好真實!」

▲林允PO出撕腳皮照片。(圖/翻攝自林允微博, 2018.07.04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