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團C.T.O問候喊「哇燥」 新歌超洗腦網瘋傳手勢舞

▲新人男團C.T.O新歌超級洗腦。(圖/環球提供, 2018.07.05)
▲新人男團C.T.O新歌超級洗腦。(圖/環球提供, 2018.07.05)

記者蔡文鈴/ 台北報導

新人男團「C.T.O」首波同名主打歌曲〈C.T.O〉,歡騰的節拍以及鼓動性十足的旋律,點題出6個人互補又加乘的爆發力,零死角的燥動每個人的音樂神經!由於歌曲洗腦、舞蹈帥氣,網路上陸續出現很多素人模仿舞蹈的自拍影片,其中國際編舞大師特別設計C.T.O專屬手勢備受熱議,因此C.T.O貼心編排了簡易版「C.T.O手勢舞」,男女老少都可以輕鬆趣味的跳出熱力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C.T.O以「最燥男團」姿態轟動出道,不只有關C.T.O男團的熱搜度極高,連帶「燥」這個字也備受討論,有製作團隊翻轉經典節目「說文解字」,幽默的講解「燥」,」團員們趁著滿檔的課餘時間,一塊看了影片,裡頭藏著很多無釐頭的哏,完全戳中6個大男生的笑穴,笑到頻頻飆淚,彼此見面的問候語更都改成:「Yo ~What's燥?」C.T.O表示,很開心「最燥男團」的稱號被看見。

▲C.T.O將和小豬首度同框出現在微博直播。(圖/環球提供, 2018.07.05)

而老闆羅志祥特別為子弟兵們,抽空現身首度同框!7月6日下午2點在小豬的官方微博進行直播,緊接著作客直播節目,將首度揭曉「史上最強天王天后」主考官們的出題挑戰,最「燥」男團不怕「烤」驗,已摩拳擦掌做好接招的準備!

▼C.T.O歌曲〈C.T.O〉舞蹈版MV

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