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女子酒駕被逮 但她駕的是…..一匹馬!

澳洲女子酒駕被逮 但她駕的是…..一匹馬!(圖/寵毛網)
澳洲女子酒駕被逮 但她駕的是…..一匹馬!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管你開車還是騎馬,酒駕就是違法!澳洲昆士蘭一名51歲的婦女日前被人檢舉酒駕,警方循線果真逮到人,只不過她不是開車,而是騎馬!原來在澳洲經常有人會駕駛馬車,因此馬匹也歸在輕型車輛的範疇裡,是不折不扣的交通工具。而這名婦女最後遭到逮捕,本月26號即將因為酒駕案出庭。希望她可以學到教訓,以後不要再酒後駕馬了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澳洲昆士蘭警方4日深夜接獲通報,指一名婦女騎馬到一間酒類專賣店買酒,離開時疑似酒駕。

警察循線找到人,對她進行酒測,結果婦人的酒測值比法定上限的0.05%還要多出四倍,來到0.226%。



來看當時情形:



婦人被逮捕後,馬匹被送到最近的派出所暫時安置,等她酒醒便讓她帶回去。而她26日即將要因為這次的酒駕案出庭,警察也藉由此次事件呼籲大家馬匹也是交通工具的一種,只要喝了酒就不能騎馬,大家千萬不要有僥倖心理以身試法!

圖/Queensland Police

延伸閱讀

柴柴也要反酒駕 請把我的小主人還給我!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