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巨蛋開跳安妮奪冠 這些明星舞衣超火辣

▲左起王燦、安妮、王建復、高欣欣、成潤、李珞晴與舞陽前進小巨蛋。(圖/民視提供 , 2018.7.7)
▲左起王燦、安妮、王建復、高欣欣、成潤、李珞晴與舞陽前進小巨蛋。(圖/民視提供 , 2018.7.7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舞蹈節目《舞力全開》歷經1年激烈競爭及訓練,7位藝人安妮、舞陽、高欣欣、成潤、李珞晴、王建復以及王燦脫穎而出,今(7)日晚間參加2018CTC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,精湛舞技及火辣舞衣相當吸睛。比賽成績剛剛揭曉,安妮奪下第一,第二到六名依序為李珞晴、舞陽、成潤、高欣欣、王燦以及王建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安妮為了比賽,特別訂製十幾萬元的全新舞衣,她提及整整4個月都在通告結束後,練舞練到半夜12點,心裡很感謝舞蹈老師的陪伴與支持,尤其這次家人特地飛來台灣為自己加油打氣,她誓言要把最棒的一面呈現給家人與觀眾,果然不負眾望。歌仔戲美女李珞晴則以火辣舞衣挑戰小巨蛋,她坦言緊張到不行,但卻一夜好眠,處在高壓反而吃好睡好。高欣欣的完美身材、緊實線條則讓所有人讚不絕口,愛上國標舞的她,四處參加比賽累積實力。

▲高欣欣身材火辣。(圖/民視提供 , 2018.7.7)

透明露點的舞衣讓王燦在行前記者會就成為討論焦點,他害羞解釋,「因為怕熱,還有跳捷舞,薄一點的舞衣會讓人看起來比較輕盈不厚重。」成潤還記得第一次站上小巨蛋的焦慮,這一次他反而吃睡照常。有巴西小王子之稱的舞陽,透露昨晚彩排時站上場地,緊張立刻狂飆,整夜沒睡的他坦言賽前瘋狂練舞步。王建復自我要求完美,尤其在《幸福來了》殺青後,透露自己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國標,甚至連吃飯都會跳起舞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