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子王一定要抱毯子才入睡 只因小時候曾被人類豢養

獅子王一定要抱毯子才入睡 只因小時候曾被人類眷養(圖/寵毛網)
獅子王一定要抱毯子才入睡 只因小時候曾被人類眷養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現代人寵小孩真是無極限,在美國竟有家庭非法購買野生非洲獅,只為了討小孩子歡心。這隻可憐的獅子名叫Lmbert,因為一出生就被飼養在人類家庭,尤其晚上更是躺在床上與爺爺一起入睡,直到牠三個月大後,因為體型越來越大,飼主便決定將牠送到野生動物保護組織,已經習慣與人類共處的牠,原本無法適應在籠子裡的生活,工作人員就提供了一條毯子給牠,從此以後牠就如同史奴比裡的奈勒斯一樣,走到哪都要帶著牠的毯子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可愛的Lmbert會出現在west Texas,只因為有錢人家孩子看完動畫《獅子王》後,和爸媽要求:「我想養辛巴」,離譜父母就透過非法管道購買到一隻小獅子,將牠取名為Lamber。(圖/翻攝自in-sync exotics wildlife rescue and educational center)

剛出生的Lamber十分可愛,如同小狗一般的溫馴,尤其每晚牠都是和爺爺躺在床上一起入眠,沒想到當牠三個月大後,這家庭意識到由一般人來飼養野生動物,是件非常困難的事,尤其小獅子越長越大,也沒有足夠的空間讓牠活動,他們只好打電話給動保組織In-Sync Exotics,希望能由他們接手來照顧獅子。(圖/翻攝自in-sync exotics wildlife rescue and educational center)

可憐的Lamber就這樣被遺棄到動保組織中,一開始牠被放入籠子裡時還感到十分新奇,後來似乎意識到養牠的爺爺和可愛的家人都不會再出現,晚上也無法在籠子裡入眠,工作人員想到牠以前都是睡在床上,便拿了條毯子放在角落裡,Lamber隨即就蜷縮在那條毯子上,安心的睡著了!從那時起,工作人員時不時都會換新毯子給牠睡。(圖/翻攝自in-sync exotics wildlife rescue and educational center)

直到Lamber現在已經變成一隻大獅子,牠始終都還是要抱著毛毯才能入眠,有時候牠甚至會把毯子拖到讓獅子們活動的區域,似乎毛毯才是牠最心愛的家人。(圖/翻攝自in-sync exotics wildlife rescue and educational center)

這隻被遺棄的獅子,似乎就像奈勒斯一樣,去哪都要緊緊抓著毯子,在心理學上小孩抱著的毛毯,被稱為安全毛毯(Security Blanket),是用來提供安慰作用的物品。許多人在幼兒成長階段感到焦慮不安時,會選擇小被子或絨毛娃娃讓小孩抱著,好達到安撫的效果,可憐的小獅子似乎將毛毯也當成了最安心的陪伴。(圖/翻攝自in-sync exotics wildlife rescue and educational center)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