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機器人公司Cyberdyne 8400億美元基金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日本機器人套件開發公司 Cyberdyne 週二 (11 日) 宣布已募集 8200 萬美元基金,未來將投資涉及醫療保健、機器人、AI(人工智慧) 等專業領域的新創公司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由 Cyberdyne 主導領投,除了 Cyberdyne 之外,合作募集該基金的合作夥伴有大和房屋工業、損害保險日本興亞、大同人壽保險和日商瑞穗銀行。

Cyberdyne 基金投資的領域將涉及醫療保健、機器人、AI (人工智慧),週期將長達 10 年。

Cyberdyne 表示,投資的項目聚焦於科技、醫療領域等具發展遠景的新創企業,支援其創意發想到商業化的階段。未來該基金將會透過 CEJ Capital、Mizuho Capital 和風投公司 Global Brain 為所選投資的新創企業金援 3,000 萬至 20 億日圓。

據了解,目前潛在投資項目可能是將 Synergies AI 技術與 Cyberdyne 機器人套件結合,為無法自主站立、行走的病人提供支援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