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webaby跑趴戰服超心機 右乳外露快掉出來

▲藝人Kiwebaby穿性感禮服跑趴。(圖/翻攝Kiwebaby臉書 , 2018.07.18)
▲藝人Kiwebaby穿性感禮服跑趴。(圖/翻攝Kiwebaby臉書 , 2018.07.18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自《大學生了沒》走紅的「偽娘」、藝人Kiwebaby(張朵)出道以來話題不斷,近日他透露遭前男友劈腿,15日生日當天曬出新男友的床照反擊舊愛,引起網友討論,昨(17)日Kiwebaby上傳多張參加慶生趴的美照,只見他穿著一件胸前「中空大三角」剪裁的禮服,渾圓D乳外露一大半,性感指數破表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Kiwebaby禮服剪裁相當大膽。(圖/翻攝Kiwebaby臉書 , 2018.07.18)

Kiwebaby在照片中身穿一席透視黑紗晚宴裝,衣服前後剪裁相當心機,背後深V鏤空不說,胸前甚至「門戶洞開」,特殊的「中空大三角」設計讓他的傲人右乳被看光光,Kiwebaby自信地曬出辣照說道:「用一句話形容我的美」,粉絲留言誇他:「不能直視」、「奶快掉出來」、「國際巨星」,還有人說他拍照角度撞臉女星李毓芬。

▲Kiwebaby(中)與友人慶祝生日。(圖/翻攝Kiwebaby臉書 , 2018.07.18)

▲Kiwebaby(左一)與友人開心合影。(圖/翻攝lokijuy0052 IG臉書 , 2018.07.18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