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選戰策略揭密:加強向年輕世代溝通改革必要性

▲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。(資料照/記者陳弘志攝 )
▲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。(資料照/記者陳弘志攝 )

記者陳弘志/台北報導

蔡英文總統推動軍公教年金改革,引發社會正反不同看法,對於年金改革可能衝擊年底大選,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19日表示,黨未來將加強向年輕世代溝通改革的必要性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洪耀福指出,民進黨從黨外創黨時期到現在,「改革」兩字本來就是民進黨的宿命,但最近遭到對手刻意抹黑與曲解,還被貼上負面標籤。他說,在這個對抗的時代,民進黨如果要前進,一定很辛苦,但民進黨還是堅持初衷,要為台灣長遠的國家發展奮鬥,這不是只為當前的個人利益考量,也要讓基層和支持者知道黨的方向與決心,「改革挺下一代、改革挺台灣」,讓支持者都能理解、有信心。

至於和年輕人的對話與溝通?洪耀福說,民進黨要讓下一代年輕人理解,改革當下的作為,不見得會立即感受到益處,但長遠來講,很多事有遞延性,不是現在做了,馬上有感,但幾年後,效果就會產生,民進黨要讓年輕人知道,因此未來不會只靠全代會上蔡英文主席的一篇演講,未來還會扣緊這個主題,在文宣和活動上加強。

洪耀福說,未來民進黨的選舉文宣,會緊扣「改革挺下一代」這個主題,至於蔡英文主席的縣市授旗首站,將前往新竹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