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浪輕碰示意「本喵渴了」 愛貓暖男趕緊倒水餵牠喝!

浪浪輕碰示意「本喵渴了」 愛貓暖男趕緊倒水餵牠喝!(圖/寵毛網)
浪浪輕碰示意「本喵渴了」 愛貓暖男趕緊倒水餵牠喝!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
一位叫做丹尼斯的男子日前到東歐的蒙特內哥羅遊玩,當他們到達世界遺產古城科托正在欣賞美麗風景時,一隻浪貓突然出現,用腳輕碰丹尼斯手上的礦泉水瓶,不斷示意想要喝水;面對這麼可愛的要求,丹尼斯當然無法拒絕,便將水倒在手上餵牠喝,而貓咪討水喝的可愛模樣也全都被朋友給拍了下來!

丹尼斯造訪蒙特內哥羅時,在街上遇見許多親人的浪貓。



喜愛貓咪的他也拍得很開心。



這裡似乎也是個到處都能看得到貓的國家呢~



當他們抵達古城科托時,遇到一隻可愛的三花貓。牠不斷用腳輕碰丹尼斯的手和水瓶,示意牠口渴了要喝水~



面對這麼可愛的要求,丹尼斯當然無法拒絕,立刻餵牠喝水水!



來看可愛影片:



比起食物,其實乾淨的水源對動物來說更為重要,因此若有浪浪像這隻三花貓一樣來向你討水喝時,請不要吝惜伸出援手,餵牠喝幾口水吧!

圖/instagram@korochkin.denis

延伸閱讀

我就是愛喝水!貓咪喬伊一天到晚討水喝超特別!





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