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Bobee去旅行/台南七夕愛情嘉年華 月老加持

跟著Bobee去旅行/台南七夕愛情嘉年華 月老加持好好玩(圖/保庇)
跟著Bobee去旅行/台南七夕愛情嘉年華 月老加持好好玩(圖/保庇)

保庇

牛郎織女一年一度見面會即將到來,無論與否單身都歡迎來到台南七夕愛情嘉年華,讓四大月老廟台南祀典大天后宮、祀典武廟、重慶寺、大觀音亭興濟宮的月老公替大家加持。還有多種路線的月老專車,讓人心情愉快桃花立即來敲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次除了有四大月老的加持,還加入南鯤鯓代天府、鹿耳門聖母廟、鹿耳門天后宮的月老公一起參與,讓每一位想要求姻緣又不知如何下手,或是要讓感情長久下去的伴侶,都能獲得月老的庇佑和祝福。此外,還與知名酒店合作,推出住宿專案,以及每年都大受好評的月老限定點心宴。

大家都知道南鯤鯓代天府的王爺很靈驗,但是不知道這裡也有供奉月老公。並且設立月老愛情廣場,讓信眾參拜完月老後,還能繼續散步玩耍。有不少單身信眾分享,就在這拍照閒聊的時候,遇上了好姻緣,因此成為求姻緣的熱門地點。

正統鹿耳門聖母廟主祀媽祖和五府千歲,這裡的月老公據說擁有超強牽線能力,前往天公殿那面鴛鴦譜貼滿新人小卡就知道,月老公非常努力的配對。在這求得的姻緣袋,一定要隨身攜帶,萬萬不可讓別人隨意打開,並且常常回來過爐,如果改名或是換地址也要回來重新填單稟報月老。

人家說站著的月老公更勤快,鹿耳門天后宮的月老公知道大家都想有個伴,忙得連坐下的時間都沒有。所以新人來答謝的婚禮小卡貼滿了整個牆壁,甚至有時候還願的喜餅也擺滿桌,讓前來祈求的信眾,吃個喜餅沾沾喜氣。

為了讓大家可以順利跟這七間廟宇的月老求姻緣,考量到國外的遊客也有需求,便和民間業者推出月老專車,提供中英日語服務,無論你來自哪裡,都不用擔心溝通問題,求姻緣還能玩台南。2018臺南七夕-愛情嘉年華將從8/1-8/20,月老公等大家來喔。

延伸閱讀:

單身狗救星/因為單身的緣故 大觀音亭闊嘴月老都知道

單身狗救星/我要的不只是朋友 祀典武廟月老幫幫忙

單身狗救星/我們到底怎麼了 攪拌醋矸重慶寺

單身狗救星/愛我的請舉手 大天后宮月老公

資料來源:

臺南七夕-愛情嘉年華FB粉絲專頁

南鯤鯓代天府

南鯤鯓代天府FB粉絲專頁

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

北汕尾媽祖宮鹿耳門天后宮

走過路過別錯過,快來請神明保庇一下:https://bobee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