鎖定傳產及流通產業衝刺企業用戶 亞太電攜數位通、V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電信業積極跨足雲端商機,亞太電 (3682-TW) 今 (27) 日宣布攜手數位通及 VMware 推出 Global Web Service (GWS) 混合雲服務,總經理黃南仁強調,亞太電目前包括台鐵及高鐵的光纖骨幹網路已建置完成,可提供企業用戶異地備份、備援等服務,未來還將結合各項企業通訊服務與雲端服務,進一步衝刺企業用戶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亞太電指出,在這次的合作中,鎖定的目標客戶層是在不具 IT 核心能力及沒有 IT 人員的企業,包括傳統產業及流通業等,提供混合雲的服務之外,也將與亞太電各項企業通訊服務包括企業加值應用服務大智慧家 +;具人臉辨識系統、雲視訊會議系統 BOSS++ 等結合,提供企業更完整便利的服務。

根據 IDC 調查顯示,企業認為進行數位化轉型時,基於技術與創新應用的基礎平台,雲端部署被認為是最優先的考量,鎖定企業數位轉型與雲端服務需求,資料中心代管及雲端服務業者數位通國際,今年 6 月與亞太電聯手推出加強版 Global Web Service (GWS) 混合雲服務,採用全球知名雲端架構領導品牌 VMware 技術,整合多方軟硬體資源,建置運算、網路及儲存無虞、異地備援等方案,提供用戶量身訂製的混合雲服務。

遠傳 (4904-TW) 也有雲端服務,根據企業需求量身打造公有雲、代管私有雲或混合雲架構及相關軟硬體服務整合配置,結合遠傳全台的 11 座電信級機房及光纖網路,提供單一窗口技術服務,提供企業用戶雲端化解決方案,

遠傳表示,目前與 AWS、VMware、微軟 Azure、Veeam、EMC 等知名雲端及備援廠商合作,提供混合雲架構及備份備援解決方案,可為企業客戶整合公有雲、私有雲、實體機或私有雲代建代維等多種機制,目前已為王品集團完成核心系統上雲端的指標案例,且陸續為包括電子製造業、零售服務業、壽險業等客戶完成去機房化與雲端備份的實際案例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