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化身流行天后瑪丹娜 超撩人姿態實在太可愛

狗狗化身流行天后瑪丹娜 超撩人姿態實在太可愛(圖/寵毛網)
狗狗化身流行天后瑪丹娜 超撩人姿態實在太可愛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法國時尚攝影師Vincent Flouret不僅熱愛時尚,也在洛杉磯的動物庇護所擔任義工,幫忙拍出待領養動物們超可愛的模樣。最近他和他六歲的狗狗Max為了公益進行了一項很有趣的攝影計畫,以「流行女皇」瑪丹娜做為攝影主題的發想,也就是向攝影師的偶像瑪丹娜致敬,他將計畫稱之為“Maxdonna",這系列的作品所賺取的款項,都捐贈給瑪丹娜成立的慈善機構Raising Malawi,該機構以幫助非洲國家的孤兒和弱勢兒童為主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Max模仿瑪丹娜《忠實者》(True Blue)的專輯封面,牠唯妙唯肖的神情可愛極了!(圖/翻攝自instagram@max_et_vincent)



攝影師完美重現瑪丹娜的第二張專輯《宛如處女》(Like a Virgin)唱片封面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max_et_vincent)



當然大家可能會質疑Max被裝扮成Maxdonna,是否違背了牠的意願?Vincent強調:「Max是隻十分活潑可愛的狗狗,對於所有的拍攝其實都用玩樂的方式,引導牠拍照或是穿上衣服」,Max也熱衷於鎂光燈下被拍攝,看到牠可愛的臉龐和撩人的姿勢,就可以知道牠表現慾望非常強烈啦!

Vincent完美呈現《拜金女孩》(Material Girl)的MV場景,尤其衣著和配件還有MAX臉上嬌羞的神情,實在是有趣極了!(圖/翻攝自instagram@max_et_vincent)



經典的《心神不寧》(Hung Up)MV裡的場景,穿著高腰裝的瑪丹娜更不愧是「流行女皇」,加上超傳神假髮,實在超搞笑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max_et_vincent)



攝影照片不僅重現了瑪丹娜的經典穿著、音樂錄影帶畫面與專輯封面,也花了Vincent足足8個月的籌備時間,因為是向他最愛的偶像瑪丹娜致敬,合作對象還是他家最可愛的Max,也讓Vincent覺得不僅十分有趣也很有意義,尤其Maxdonna賣出的商品或是照片,不管是任何款項都捐贈給瑪丹娜成立的慈善機構Raising Malawi,好幫助非洲國家的孤兒和弱勢兒童,這些十分有意義的相片,更是相當傳神呢!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