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甜翻天!陶子為演唱會減肥 李李仁甜回這句話

▲陶晶瑩為演唱會想瘦8公斤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7.31)
▲陶晶瑩為演唱會想瘦8公斤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7.31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「陶子」陶晶瑩、李李仁夫妻今(31)日出席按摩椅新品記者會,陶晶瑩受訪時被問到演唱會將近,是否特別減肥,她透露,「目標8公斤,現在體重50出頭,希望再瘦4公斤。」李李仁在一旁甜回,「我不在乎她幾公斤,胖、瘦都很漂亮,最重要的是要健康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陶晶瑩分享自己的減肥妙方,「吃得均衡,菜、肉、蛋白質、澱粉都吃,但會控制分量,希望瘦得健康。」她提及還會搭配大量運動,「我們夫妻常常會打羽毛球,打得很激烈。」李李仁補充,「還會跟小孩打籃球、走路。」被問到是否為了演唱會禁慾,她秒回,「反而應該要多一點,沒有啦!很隨興,我們一樣很『日常』。」

▲陶晶瑩、李李仁出席活動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7.31)

談到演唱會,陶晶瑩表示,「實際上不會因為場地而辦得比較簡單,我們找了建騏老師(陳建騏)來當音樂總監,樂手都是一流的,我真的是不計成本在做。」李李仁相當支持愛妻的音樂夢,對於票房,他大方掛保證,「不擔心票房啦,如果萬一真的有剩下一點票,我會讓整個場子坐滿,但老實說,我覺得光歌迷朋友搶票就不夠了。」話語中充滿對老婆的愛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