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到受不了!衣索比亞男請「高溫假」:只想回非洲避暑

▲熱到受不了!衣索比亞男請「高溫假」:「只想回非洲避暑。」 (圖/翻攝自中新網視頻)
▲熱到受不了!衣索比亞男請「高溫假」:「只想回非洲避暑。」 (圖/翻攝自中新網視頻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天氣越來越炎熱,不僅台灣連日高溫不斷,中國大陸重慶更出現 10 天飆破 40 度的紀錄,實在叫人吃不消。一名家鄉在衣索比亞的非洲籍男子 Sami ,離家到中國大陸工作 11 年,身為表演者的他必須長時間忍受高溫曝曬,最後被熱得受不了,7 月初便向公司請了 20 多天的「高溫假」,直喊:「重慶的天氣太熱了,我只想回非洲避暑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《中新網》報導,Sami 現於重慶洋人街擔任表演者,由於每天下午都要在室外表演,面對連日來的高溫,讓他抱怨「我的天阿!重慶的天氣太熱了,熱得受不了!」便向公司提出「高溫假」。

公司負責人表示,7 月初批准他 20 多天的假期,讓他能夠回非洲避暑,但因衣索比亞氣溫只有 20 多度,重慶 40 多度,當他再度回來時,依然無法適應,哀怨嘆「我只想放假回非洲」。

即使如此,Sami 仍說自己非常喜歡中國大陸,雖然天氣很熱,但重慶的每一個人都既熱情又善良,還是很喜歡待在重慶工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