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溝驚現電影裡的《牠》? 虎視眈眈眼神嚇壞路人

水溝驚現電影裡的《牠》? 虎視眈眈眼神嚇壞路人(圖/寵毛網)
水溝驚現電影裡的《牠》? 虎視眈眈眼神嚇壞路人(圖/寵毛網)

寵毛網

如果是熱愛電影的讀者,相信一定看過恐怖大師史蒂芬金(Stephen King)的改編電影《IT》。從水溝探出頭的小丑,肯定讓許多人都印象深刻。在美國的科羅拉多州,出現超離奇事件,居民發現在水溝裡藏著一隻熊,其熊眼虎視眈眈盯著路過的每個人,沒有人知道牠如何進到下水道中,隨即經過通報,科羅拉多公園的野生動物部門人員,將距離水溝最近的地下孔蓋掀開來,讓棕熊可以自行爬出,也結束這驚人的水溝裡有熊事件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棕熊出沒的位置實在與電影《IT》的小丑,躲藏位置一模一樣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CPW_SE)



在美國的科羅拉多州,7月26日的午後,出現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件,當時下著一場暴雨,一切都猶如電影《IT》的場景般,街上的路人紛紛撐起傘來,這時候水溝裡似乎出現一對虎視眈眈的眼神,讓人大驚怎會有人出沒水溝裡,仔細一看發現這神秘的監控者…是一隻熊,也讓附近居民嚇壞,沒等到小丑竟等來了一隻熊。

棕熊最後由附近的水孔蓋爬出,憨厚的模樣十分可愛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CPW_SE)



體型壯碩的牠,讓人猜不透牠究竟是怎麼跑進下水道中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CPW_SE)



幸虧經過通報,科羅拉多公園的野生動物部門,派出相關人員來處理,雖然沒人知道目測約3至4歲的棕熊,是如何跑到地下道,但這神奇的水溝裡有熊事件,也讓附近居民嘖嘖稱奇,更有許多人在水孔蓋附近等著棕熊現身。

爬出孔蓋後,棕熊立即往後方叢林逃竄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CPW_SE)



果然在將距離水溝最近的地下孔蓋掀開後,隨後棕熊就自行爬出,而專業人員還拿著橡皮子彈驅趕熊,但此舉動還是被網友熱議是非人道的行為,因為棕熊一爬出便立刻往後方森林逃竄,可見其並沒有傷人之意,也可能牠就是迷路了呀!而這十分神奇的地下道有熊,似乎也為當天的午後增添許多神秘的色彩。

來看看這隻藏身在水溝裡的棕熊↓↓↓







延伸閱讀

棕熊化身甜食大盜 熱愛闖空門讓主人氣撲撲

南韓最後隻北極熊將移民英國 豪華退休生活還有暢泳等著牠

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!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:https://petsmao.nownews.com/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