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猛獅陳傑憲再見安打 桃猿苦吞4連敗

▲超人力霸王統一獅球衣。(圖/獅隊提供)
▲超人力霸王統一獅球衣。(圖/獅隊提供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統一獅隊今(4)日舉行超人力霸王主題日,全隊都穿上特別球衣征戰,吸引不少球迷到場,獅隊靠著9局下陳傑憲敲出中外野再見安打,一棒結束比賽,獅隊終場就以3:2贏球,也讓猿隊吞下4連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江辰晏先發狀況不錯,直到4局才出狀況,先對王柏融投出保送,又被陳俊秀敲安,朱育賢敲成二壘滾地球,順利先馳得點。

獅隊5局下反攻,陳重羽中外野安打後,利用隊友推進上得點圈,吳桀睿敲出內野滾地球,克恩三世下丘傳球又發生暴傳,陳重羽順利回本壘追平比分。

不過猿隊7局上又利用江辰晏暴投回來得分,獅隊則是郭阜林8局下轟出陽春彈,再度追平比分,郭阜林連續4場開轟,中職紀錄是連續7場開轟,由前獅隊洋將布雷創下。

江辰晏主投6局失2分,被打7安打,2保送3次三振無關勝敗,結果9局下高志綱敲出內野安打,唐肇廷或故意四壞保送,最後陳傑憲敲出中外野再見安打,一棒結束比賽,獅隊終場就以3:2贏球,也讓猿隊吞下4連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