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台北鎖螺絲 丁守中公布競選主視覺要拴緊市政

▲丁守中公布競選主視覺CIS,以大寫英文字母「T」融合螺絲釘造型(圖/丁守中辦公室提供)
▲丁守中公布競選主視覺CIS,以大寫英文字母「T」融合螺絲釘造型(圖/丁守中辦公室提供)

記者戴祺修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(6)日公布競選主視覺CIS,以大寫英文字母「T」融合螺絲釘造型,做出「幫台北上緊螺絲」的視覺主題,丁也公布影片,抨擊台北市長柯文哲市府團隊施政成績螺絲掉滿地,也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八大施政爛攤提出質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丁守中今日也公布競選主標語「台北、未來、在手中」。丁守中表示,這次主視覺設計的靈感,來自幾個月前他出席活動途中,一位市民親自交給他一個從大巨蛋鬆脫下來的鏽蝕螺絲釘,這代表柯文哲的市政表現鬆散。而螺絲釘象徵專注務實、堅忍不拔,這與丁的個人特質相符。

丁今日身穿橘色格紋與牛仔吊帶褲為主的工作服,丁說,這是年輕人替他發想的意見,他扮演的角色是「建築師巴布」,巴布在卡通內的名言就是「Can We Fix It?Yes we can!」。

丁守中也說,他不排斥任何競選溝通的方式,只要能夠加強溝通,讓年輕人能接觸到他的競選訊息,他都願意討論,但他自己本質不會變,「至少我不會荒腔走板,不會叫「學姐」陪吃飯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