霹靂上半年淨利年增255% 每股盈餘1.05元
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7日電)文創股霹靂今天公布2018年上半年財報,營收新台幣3.39億元,年增12%;受惠於新台幣、人民幣匯率走貶,稅後淨利5365.5萬元,年增255%;每股盈餘(EPS)1.05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霹靂自6月29日起於中正紀念堂舉辦「霹靂藝術科幻特展」,受惠於大展帶來的門票收入及商品銷售收入,7月營收達5517.8萬元;累計今年前7個月營收達3.94億元,較去年同期成長11.8%。

霹靂財務長郭宗霖指出,上半年推銷費用較去年同期增加約1300萬元,主要因為中國大陸市場開展,推出包含4月30日在烏鎮大劇院舉行的「還真三十」等各項大型線下活動所致;霹靂在大陸線下活動吸引消費者人潮的能力,已吸引許多大型商場邀約展出或演出。

郭宗霖說,霹靂第3季將推出全新授權手遊,10月1日將推出「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遊紀2」,12月5日將推出最新劇集「刀說異數」,加上大陸及日本市場各項業務開展及成長,下半年的業績成長可期。(編輯:陳永昌)1070807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