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和十多年前馬英九的差別?他呼籲「別讓柯變這樣」

▲網友呼籲「不要讓柯文哲變成第 2 個馬英九」。(合成圖/NOWnews資料照)
▲網友呼籲「不要讓柯文哲變成第 2 個馬英九」。(合成圖/NOWnews資料照)

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時人氣超高,還被封為「政壇師奶殺手」。但是 2008 年就任總統後人氣卻直直落,直到 2012 年卸任才又逐漸回升。對此有網友詢問「現在的柯 P 跟十多年前馬英九有什麼不同?」有網友分析後直言「不要讓柯 P 變成第 2 個馬英九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PTT 上有網友詢問,柯文哲一開始上任台北市長時,還能感受到他的施政魄力與認真,但是這一兩年「看到的反而是政客化的他,不斷算計著自己的政治前途」,看似人氣很旺,但是好像沒有什麼像樣的建設。「這讓我想起十多年前的馬英九不也是這樣玩嗎?馬的政績乏善可陳,偏偏他是人氣王,現在的柯文哲說實在跟當年的馬英九到底有什麼不同?」

對此有網友認為,「馬英九當總統這 8 年台灣變怎樣你我都很清楚」,現在柯文哲媒體捧他,造神的聲音也愈來愈大,有些不滿小英的民眾也開始把他捧成救世主。「民眾對於執政當局不滿當然可以理解,不過也該理性思考難道其他人就有能力改變困境?更不要因為一時情緒轉而對其他政治明星造神。」他直言,挺柯的民眾應該要理性點「不要讓柯變成第 2 個馬英九。」

其他網友對此則有不同意見,留言「媒體捧柯?難怪你會分不出來柯跟馬不一樣在哪」、「平行世界,現在是媒體照三餐搞他好不好」、「你確定不是版面在搏柯 P 嗎?」「馬英九靠當時媒體大多藍營媒體,柯文哲能控制媒體?」「一個靠腦,一個靠臉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