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臉書嗆軍人買手搖飲「社會亂象應汰除」 網灌爆

▲李姓男子在臉書怒批警察和軍人,指他們到速食店及飲料店消費是「社會亂象」,甚至主張「應該將這位阿兵哥從國軍『汰除』,以便達到殺雞儆猴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李姓男子在臉書怒批警察和軍人,指他們到速食店及飲料店消費是「社會亂象」,甚至主張「應該將這位阿兵哥從國軍『汰除』,以便達到殺雞儆猴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比起鬼門開,遇見 8+9 「屁孩」更令人心生畏懼!近日一名李姓男子在臉書批評警察和軍人,指他們到速食店及飲料店消費是「社會亂象」,他甚至直說「應該將這位阿兵哥從國軍『汰除』,以便達到殺雞儆猴。」此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怒嗆「阿兵哥也是人!阿兵哥就不能喝飲料嗎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李姓男子在臉書傳照表示,日前出門買午餐看到警察穿制服在速食店丹丹漢堡消費,他選擇視若無睹不 PO 網揭發爆料,豈料近日又撞見國軍弟兄在清心福全手搖飲料店買涼水,這讓他感到離譜「難道店員看不出他是軍人嗎?還真的把飲料賣給他了!」

▲員警穿制服在速食店丹丹漢堡消費,卻被拍照 PO 網嗆聲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李男接著說,明眼人都明白,軍人是國家的守護神,上天賦予神聖的責任是確保國土安全保家衛國,他並質疑「今天若是有敵人侵略我們,我們的阿兵哥是否有能力為台灣百姓而戰?」

此外,他更呼籲國防部長,應該多多加強國軍弟兄的精神教育,「軍人就該有軍人的樣子,應該將這位阿兵哥從國軍『汰除』,以便達到殺雞儆猴、肅整軍紀的效果」,甚至語出狂言「鐵飯碗軍人要是不想當,就請你去搖飲料領時薪,莫名其妙。」

▲一名軍人到清心福全手搖飲料店消費,卻被屁孩拍照 PO 網狠嗆「應被汰除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不過,貼文一出,隨即撻伐聲四起,不少網友紛紛將此文轉貼至各大臉書社團,並留言狠嗆:「就是有你的這種人社會才會亂」、「警察、軍人是都不行喝飲料是嗎?你這種人我看打仗才躲第一個啦」、「果然是個 8+9 ,能發表這種低階言論也不意外」、「腦殘...真的沒藥醫」、「屁孩退散!!!」「你才傻眼,警察跟國軍也是人,他們也是要吃飯喝飲料,你以為你是誰!管人家要不要買,住海邊嗎?」「牠(他)應該都是去加油站,嘴巴打開: 92 加滿,謝謝」、「欠砲的 8+9 ...軍公教不用吃飯喝涼的喔?拜託你以後去當一輩子的志願役,國家存亡就靠你了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