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、馬斯克等最愛用!分析師讚推特真正思想交換平台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一份報告看漲推特 (TWTR-US),稱其「現在比過往任何時候,都還要重要」,推特股價週一大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Citron Research 分析師 Andrew Left 週一報告指出,「雖然很多人想到推特就只想到川普,但其實推特已經是所有媒體內容,也是全球對話中不可替代的一部分,過去一週,特斯拉的馬斯克靠推特宣布有史以來最大槓桿收購,大眾開始爭論融資議題,其中靠的不是新聞,而是推特。」

「雖然推特常拿來與臉書和 Snap 一同論述,但我們認為推特事實上有獨立地位,在真正思想交換的平台上,推特沒有直接的競爭對手。」

推特股價靠該報告推了一把,加上視頻相關內容帶動廣告成長,激勵市場情緒,推特週一股價一度大漲 4%,爾後漲幅收斂至約莫 2.5%。

Left 將推特的優勢與全球第二大私人企業、位於北京的新聞和資訊平台 Toutiao 相提並論,並將推特一年後的目標價設定在 52 美元。

「推特已經是全球文字訊息平台。」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