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上泡湯再吃現切生魚片 正統日系遊輪年底來台

▲鑽石公主號設計全球最大海上日式浴場,可以邊泡湯邊欣賞一望無際的海景。(圖/公主遊輪)
▲鑽石公主號設計全球最大海上日式浴場,可以邊泡湯邊欣賞一望無際的海景。(圖/公主遊輪)

記者陳致宇/台北報導

想要邊泡湯邊欣賞一望無際的海景,還可以大啖新鮮漁獲壽司,這樣的願望今( 2018 )年底就有機會實現。公主遊輪旗下「鑽石公主號」來台開航,船上設計全球最大海上日式浴場,並首次以共母港的循環停靠模式,一次玩遍日本 4 大城市;歐系的歌詩達郵輪則主打親子家庭,享受純正義式海上之旅,以「 Fly Cruise 」航程,同時能夠體驗到海空旅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鑽石公主號委託日本三菱重工打造,預計年底來台。(圖/公主遊輪)

公主遊輪表示,鑽石公主號是委託日本三菱重工打造,帶著濃濃的日式風格,年底來台後,將與日本以共母港的循環停靠模式,除了台灣旅客外,還有機會與千位日本、外國籍旅客於海上同樂。

▲在海壽司日式餐廳大啖新鮮漁獲製成的地道料理。(圖/公主遊輪)

▲百老匯團隊設計的《絲•密》歌舞秀。(圖/公主遊輪)

船上的日系設施也是亮點,包含海上最大日式浴場「 Izumi 」,可以在泡湯放鬆之餘欣賞海景,還可在海壽司日式餐廳,大啖新鮮漁獲製成的地道料理。由百老匯團隊設計的《絲•密》歌舞秀,也即將於鑽石公主號進行亞洲首演。

▲歌詩達郵輪主打 Fly Cruise 航程,能夠同時體驗到海空旅行。(圖/歌詩達郵輪)

▲新浪漫號擁有全球唯一的明火烤爐披薩餐廳。(圖/歌詩達郵輪)

此外,歌詩達郵輪主打 Fly Cruise 航程,搭乘新浪漫號進行日韓雙國之旅,船上擁有全球唯一的明火烤爐披薩餐廳,還可享用日本一風堂拉麵。 2019 年還將引進 13.5 萬噸的全新威尼斯號,是為亞洲市場量身打造,規畫多個游泳池以及水上樂園設施,米其林三星餐廳也將進駐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